close

 

1.我在思夢樂最好的朋友要離職了。

雖然去年我調到北屯之後就在不同間店鋪,

不過因為她帶我進入了韓國世界(?)所以一直有聯繫,

然後員工旅遊跟春酒也都能見到面。

今天晚上她跟我說她已經開口跟經理講離職的事情了,

而且應該就是做到這個月底,我簡直要大哭。

雖然不是見不到面,我也期許她想要做的事情能順利,

但還是覺得很捨不得,還是我也離職(?)

我當她是朋友不是同事!她要離職我真的很down!

 

2.星期一開會結束區域重劃我被劃到某經理的區域子店。

區域重劃沒什麼,也許半年之後又在劃過,

不過離開楊經理我真的有種不安的感覺。

某經理其實人很好但是他對賣場的事情其實不是很懂....(說來話長)

所以我總覺得有點無助= =

想到我到時店鋪改裝是在他之下執行我就知道我得靠自己了.....

真的很想悶。

 

3.想到不知道還要再通勤多久就無力+無言

開會那天請經理幫我問部長是不是要搬到梧棲來,

部長回答說他再看看。

看到開會結束也沒有答案,是看殺毀?

每天來回將近2小時浪費我時間,

房租+油錢浪費公司費用,

可以快點讓我搬過來嗎?還是還想把我調去哪?

要就早點宣布我的死期,再看看是要看到哪天?我要苦等到何時?

虧我東西都收了,能帶回苗栗的都帶了欸。

 

4.不想還好越想越悶。

就是事情還是一件接著一件這樣,

不要想就是每天做一點然後就會過去,

去想的話就是在計算著還有多少事情等著自己去完成,

改裝支援+國內研修+競合調查+開會的準備報告+突發狀況點點點之類的

如果滿兩年的時候我還是這麼不快樂,是不是真的考慮離開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